Ray

父爱

避雷!!!!!




龙子湖。豫找瓷爹对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豫本就很爱学习,可家里人要吃饭。

所以他不想计较那么多。只希望自已孩子们过的好。


“豫,你家孩子怎么建校区。那地应该种粮食。”某兔


“别做那没用的事,你们应把我们养好”某贵族兔。

……

豫看着评论中所谓的批评,也很无奈。他不想去管。


直到,他家兔子被罚。豫彻底生气了他想他的孩子们找个公道。


“爹爹,请您原谅我的鲁莽。”豫闯入瓷的办公室。瓷也很惊讶他与豫相处的时间最多,很少写他鲁莽最近一次是在抗日战争时……


“豫,怎么了。坐下慢慢说”瓷将水递给豫。


"爹爹,党一直以‘为人民服务’为宗旨可 新民,建才,景顺,庆海他们没有作错。您为什么罚他们”说着豫的泪水也落了下来。他回想这几年他受到的不公,被人骂自然灾害往往都是在他这发生。干旱,暴雨……他从来没有埋怨一句。


“他们用了土地。中原地带应多种地校区占了土地就会少多少亩粮食。你弟弟们需要粮食为他的孩子们。”瓷也很无奈。京发上来的文件说这片地不能建筑。


“爹爹,他们的孩子要玩高尔夫。那我的孩子他们不能学习吗?”豫他知道爹爹怕粮食会减产。又说:“那片地定沼泽种不了粮食。”


瓷爹听了,发现自己好像越来越不了解豫。这并不是豫变了而是自己。


“爹爹,他们只是想造服自己的家乡人民。”豫的泪水止不住地往下流。他明白哭没有用可那是自己的孩子用一生换来的机会。


“对不起,爹爹。这次我情绪有些失控,但我不认为我的孩子做的有错。您一直太偏心了。”豫走出瓷的办公室时己经很晚。虽然豫说代不在意爹爹的偏心,可是那有孩子不会因父亲的偏心而委屈呢?


豫无助地望着天空……他想着抗日时他的孩子们si 的人排全国人第二仅次于川。可他的孩子却什么好处没得到。他感到自己好没用,好没用……


豫走了,瓷一个人在办公室想着豫说的那句话,他真的偏心了。从没有看到豫的付出。


轰隆晴天变成了阴天〔最近天气不太稳定豫会不会淋雨,一直不花钱买车是为了人民呀!〕瓷爹想到豫一直不愿花钱买车(私设,豫爹为了自己孩子们过得更好不愿买车意思也就是节俭)拿了吧伞出门找豫。


豫像抽了魂一样,漫无目的地走在一人街上。雨水浸湿了他的衣裳。在抗日时他的孩子们si 的人排全国人第二仅次于川。可他


他想到以前尤其是宋,自己可是很受宠的。爹爹也好爱我。不想了……那都过去好久了。


“下雨了,要赶紧回家感冒了那就不好了。”豫用手接着雨水。〔雨停了吗?〕豫抬头望向天头上有伞。扭头看见了爹爹。


“爹爹,您怎么来!”豫

“好孩子,我一直没有注意你。对不起。”瓷


那一刻豫才像一人小孩子一样在自己父亲的怀中哭泣。



瓷那一次才发现,豫和自己好像。无论在外貌上或是在性格与经历上。就算是京,也没有那么像他。当时他仿佛看到了儿时的自己。


—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问题指出我会改。


文笔不好。所以谢谢您的关看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