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y

他可真是个疯子啊

  感觉豫爹真的好适合疯批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时间变迁,每个人都会有所变化……

  “喂,沪别玩了。你别忘了今天还要向大当家汇报工作。你报告还没写。”京

  阳光明媚谁都不会想到接下来会发生的事。

  “京哥~你就让我再玩一会儿,就…”沪还没说完他和京就被送到了一个黑压压的房间里。

  “fuck, 这是那”嗯不用说大家便猜到这是谁了吧。

  "京哥,为什么美国佬也在这。”沪很小声地询问京(别问为什么沪一定知道京在他傍边,问就是沪最后和京待在一起。)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。”京,黑漆漆的屋子里议论声很大。人真不少。

  灯光不知被谁打开,大家伤佛都被安排好了似的。

  "京,沪,还有大家。”瓷在茫茫人(国,省)望见自己的弟弟们。

  “大当家,应该都在?”京不用等瓷发话已经开始查省。“不对,豫哥…豫他没在。”京反复地在人(省)群查找但都没有找到。

  “不用急”一个机器声音的出现收聚了大家的目光。

  “大家好啊!我是002。一个神奇的系统。”002停顿了一下又继续道“说是系统,但我是记忆管理师,管理并压制某人(省)的一个意识。”

  “这就是为什么豫没有来的原因”002话音刚落屋子里议论纷飞。

  "Fuck ,什么鬼我们为什么也在这?”美发出不满的声音,也说出了他国(省)的心声。

  “这个……是因为……”002虚心地说不出个所以然。

  “开始吧!嘿嘿我先走了。”002跑了对它跑了。

  002刚走啊呸跑大屏幕便亮起。

  夏:

  屏幕上豫站在高台,台下狼群撕咬着什么东西拉进一看,在场的大家倒吸一口冷气。那是个意识体。这个(省)可以杀死一个意识体。

  屏幕里

  豫:我说过,我最讨厌两面三刀的人。他泠泠地走下台阶。原本凶残的狼,变得像小兔子们。

  “瓷,你确定这只是你们家的省。”俄很疑惑只是叫错名子至于吗?

  “小豫…这的确是他,以前的他。”好久了瓷都要忘了这个省曾经十四岁便一人与狼群搏斗。

  果然看久了可爱忘了他曾经是的“疯”。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