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y

他真是个疯子〈三〉

  天哪!思路太快,跟不上写。给能想到我上课的时候,居然把大结局给想好了(ಡωಡ)hiahiahia无历史关于豫

  […]心理描写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谁会将这省与疯相连系!

  "您就是中原”俄也心生疑惑。“嗯”豫細细打量着俄,“和他真想”豫的声音很小,但俄还听见他以为豫说的是自已的父亲,也没多想。(一个坑以后会出现可以猜一下ヾ(❀╹◡╹)ノ゙❀~)

  

  韩一开始没在意可听写豫的声音,不知道为什么感到熟悉与害怕。[我为什么会怕他?]韩只觉得熟悉,他向虹霓的身边靠了靠问:“你有没有感到那省很熟悉。”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问虹霓。“我怎么会…我艹怎么是他”[虹霓好像认识可我为什么…]韩不知道为什么想不起这中原。(又一个坑后面会有)

  

  屏幕白光拉回韩的思绪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“你有什么资格坐在那”又一位不怕死的人。那坐在龙椅上的人蔑视着台下的虫子“孤有什么资格?你说”豫慵懒的伸出手指了指他旁边的侍卫。

  

  那侍卫连忙跪下并回道:"陛下您……"(爹爹太优秀了我写不完,so我省略写了自己想吧!(*•̀ᴗ•́*)و ̑̑)

  

  豫缓缓的从龙椅上起身一步一步的向下走。直到在他的面前停下。撑撑起了那人的下颚问道:听见刚才他说得话吗?”那人很疑惑迟迟不见他发声。时问一点点流逝,“啧”豫明显很不耐烦。

  他抽出长剑,只见一个干净利落的转身那人已躺在地上不动

  

  [优雅太优]英研究了几百年的绅礼义结里都没这么优雅。“伪绅士,人(国)与人(省)之间是有差别的”法。来自法法地无情嘲笑。豫那眯着的眼睛也又所张开。没人注意到他地不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下一张填坑,下下张可能完结。因为又开了个新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人唠嗑:

  

  天那有zbzy压迫朕┻┻︵⁞=༎ຶ﹏༎ຶ=⁞︵┻┻老师半夜又开课堂眀明下课啊

评论(18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